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冒與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與想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冒與想念,同樣地倏忽而至無從預料,同樣地刻骨銘心痛徹心扉。我聲撕力竭的咳嗽着,嗓子眼直往外突。喉嚨里傳來一種撕裂感,拉扯着我的疼痛。眼淚就這樣不爭氣地掉落下來,滾燙着我乾澀的臉頰……

  我回味現在的生活,彷彿看見一個大大的問號以及一個不大不小的嘆號。我驚詫於我何以走到如今這麼尷尬的地步,也不由得為現在周圍依然守候着的一切感慨不已。

  流感病毒是在侵噬我的靈魂么,為什麼我會如此昏昏噩噩?每個昏沉的夜晚,我走近我那詭異的床,兩腳無力地一伸,便陷進一片漫無邊際的沼澤,我踩在黑色的泥潭裡,片刻享受那泥水帶給身體的柔軟,然後越陷越深,直到黑泥包裹全身將我淹沒。

  漫長而又短暫的夜,給我喚來一個模糊的清晨。穿衣、疊被、洗漱、重複新的日程,一切都是預先設定好的,無從選擇,亦無法逃避。

  平靜過久的湖面必然要掀起一卷漣漪,命運也不甘心讓她的玩偶顯得單調。愛戀就像一次感冒,在你還沒有來得及作出任何準備的時候突然降臨,它迫使你整個人升溫,頭腦變得愚鈍,感覺器官卻空前地敏銳,即使是風吹過一片葉子的聲音,也能波動你的情緒。你變得愚蠢卻無比感性,你像一個瘋子,時而雀躍歡呼,時而緘口沉默;時而胡言亂語,時而字字較真;你在幻想的國度里恬靜文雅且積極上進,像一位風度翩翩的紳士;你在現實的泥沼里卻彷徨苦悶憂鬱感傷,像一個正躲在角落舔舐傷口的怪獸。

  愛,太沉重,你托不起。這不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你只是個過路的,你的馬蹄聲太吵,驚擾了她的好夢。

  高二:冉文鋒

您正在瀏覽: 感冒與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與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