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的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的感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12點48分,四川發生八級大地震.舉國上下,各省人民都在紛紛關注那裡.我聽說有地方地震就也打開電視機看.

  因為從沒有見過地震的情景,我想一定很好玩吧!結果我看怎麼好像有人掉井裡,在救他呢!後來我再看好象掉井裡的人還不少嘞!我感覺那些人好笨就不看了.

  後來還是想看電視,但是一打開電視就播那些落井的人.勉強再看會兒.但是後來慢慢覺的他們好可憐.因為我發現還有許多小孩.哦!我明白了,地震把那些路震裂了,房子也倒塌了.許多人被砸死在裡面,眼淚不知不覺流出來.

  那裡發生了許多感人的故事,一位老師用自己的身體救了三個學生。一位校長為了先救學生,把自己的妻子給忘了,結果妻子死了。兩位父母為了救孩子犧牲了自己,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她的孩子。等等許多的故事在這裡扮演,但老師和父母的犧牲,都是為了保護孩子,四川的孩子們,你們報答大家的唯一辦法就是成為優秀的人才,使祖國的明天更美好。否則爸爸媽媽和老師就白死了。

  而我開始喜歡那兩首歌,《讓世界充滿愛中的》的:我們共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無論你我可曾相識,無論在眼前,在天邊。真心的為你祝願,祝願你幸福平安。還有那首《愛因為在心中》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

  可能內容比較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吧!只要是個有良知的中國人就會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我當時真的好傷心,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幸運了,我也特別感動,因為中國人又一次表現出中國的團結奉獻精神。我想對我們中國獻過愛心的人說:“好樣的,我們是優秀的中國人,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

  四川的人們:你們要堅強,只有堅強,才能戰勝困難,重建家園,我永遠支持你們。

您正在瀏覽: 地震的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