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感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感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到換季的時候,總是有好多小朋友和大人扎堆在一起,因為他們都患上了感冒。感冒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反而是比較常見的傳染性疾病。那為何一換季就會出現這麼多的患者呢?因為時至今日衣服不單單是一種取暖的工具,也是展示美麗的方式。

  愛美之人人皆有之,可惜都是表面。衣服不穿的保暖,反而單薄受凍,外形確實漂亮,可實際骨子裡凍得不行。這就是現在人所謂的要漂亮,也包括我。女孩子都是愛美的,我也是不例外的。每逢天氣好的時候,我便自以為是的少穿一件,然後穿的單薄的衣服四處晃悠,虛榮心是滿足了,但是卻是感冒了,真難受!

  通過這件事情,我以自身事例為戒,希望大家不要為了漂亮而受凍,也不要為了漂亮為了面子傷害自己,傷害勸解我們的家人和朋友,珍愛健康,才是福氣。

您正在瀏覽: 談感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