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到死,愛不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到死,愛不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到死,愛不死 標籤:不死鳥作文

愛到死,愛不死 

  “我們太相愛了,早就打幸福的身邊走過去了”。 

  ——題記 

  《春之雪》,這是一個很疼的故事——凌倉聰子忘我地愛上了那個叫做松枝清顯的心智不成熟的男人,最後卻不得不為自己的選擇做出代價,為了自己的執着剃光了頭髮遠離了紅塵,只為兌現永不相見的諾言。只剩下清顯的無能為力,聰子不止息的哭泣。 

  《胭脂扣》——這個叫如花的女子被愛點燃,死了半個世紀還在等待,生命離開了她的身體,愛情卻留在了這裡。她本是青樓女子,卻與富家十二少一見傾心,可他們的愛情註定沒有結果。既然不能纏綿悱惻地活,乾脆就轟轟烈烈的死吧,毀滅后的重生必有更好的風景。於是如花選擇了死,可天意弄人,決然死去的如花並未等到十二少的到來。苦苦等待的如花決定用下一世七年的壽命換取七天的光陰去尋找十二少。可當她終於找到了那個娶妻生子潦倒度日,苟延殘喘老態龍鐘的十二少后,她卻發現了自己再也找不到愛十二少的理由了。 

  《37度2》——女主角Betty與工人Zong瘋狂******並發現自己的男人可以成為一個作家。但寄出去的稿子就如同石沉大海,杳無音信。於是Betty在狂躁中划傷了出版商的臉。當她以為自己懷孕了,找到了新的寄託時,卻在醫院白紙黑字的診斷書中陷入了更深的絕望,撕破了Zong買來的嬰兒服,剪亂了自己的頭髮,看着迷失心性的Betty,Zong在那個夜晚親自結束了Betty的生命。 

  看完這些,你有何感想?聰子與清顯的愛情悲劇,如花痴痴地在奈何橋邊苦苦等待半個世紀,Betty和Zong幾近瘋狂的愛,最後卻要親手結束愛人的生命。還有《花開半夏》,裡面充滿心酸的姐弟戀令我感動了很久,很久——如風早早放棄學業,親自殺死了強姦姐姐如畫的男人,毅然加入黑社會,為別人走私毒品······都只為姐姐能夠過得開心,過得快樂,有輝煌的未來。 

  “愛到死,愛不死”,真正的愛會超越生與死的界限,超越時間,不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漸漸淡化,它會永遠是戀人心底最美的一道風景線,永遠留在戀人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到死,愛不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到死,愛不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