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情的海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海洋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情的海洋 

  一個長着美麗翅膀的安琪兒,她叫做海佩。有一天,海佩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時候,她看到了一個男孩子在地上行走。那個男孩穿着破舊的衣服,臉上藏污納垢。 

  海佩生來善良。在這個快樂和平的王國里,不應該有這樣可憐的落難者存在。於是,她暗暗變成一個小蟲子,跟在男孩的後面。 

  那個男孩很虛弱,走着走着,突然就暈倒了,從小山坡上滾了下去。海佩看見了,連忙使用魔法將其救了下來,並帶到一個倒塌的小破廟裡為他療傷。 

  還好男孩傷的不重,在海佩的精心治療下,他很快就能夠下地了。 

  海佩很高興。但是海佩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於是她在一天深夜就悄悄離開了那個男孩。 

  男孩很傷心,海佩也很失落。 

  在這幾天里,她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想念着那個男孩,想念他的一切。他的病好了嗎?他現在在哪裡?他過得好嗎?她都迫切想知道答案。 

  天堂里的生活很美好,但是她卻無心享受。她真恨不得立馬就跑到男孩的身邊。 

  結果,有一天她趁門神睡著了,又偷偷下凡來。她很想他了! 

  她找到了那個男孩。男孩看見她很開心。男孩臉上那美麗的笑容,深深吸引了海佩。她愛上了男孩。 

  海佩偷偷下凡的事情,被上帝知道了。他十分地生氣,決定要重罰海佩。於是他派出了軍隊,要把海佩抓回去。 

  海佩知道了這件事。她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為了幫助男孩拜託困境,她使盡渾身魔法,要讓他當大官。但是大傷元神的海佩已經十分虛弱,無力再戰。被眾多天使抓回了天堂,被關押了起來。 

  海佩走了,男孩大病了一場,從此他閉門苦讀,不再與人來往。 

  海佩被天使關押住,無法見到她朝思暮想的男孩。這個美麗的天使,已經深深地墮入了愛情的海洋,她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了男孩。無論是什麼磨難,都改變不了他的情。 

  上帝知道了,很是頭疼。 

  終於,上帝決定要放掉海佩。他要讓她去尋找她的幸福。他對海佩說:“我親愛的海佩,我決定放掉你,讓你去見你的男孩。但是從現在開始你就不是天使了,你要離開天堂,到人間生活。從此,你的雙翅將被折去,魔法也會消失。你還要堅持嗎?”“我能。”海佩堅決地回答。上帝無奈地搖搖頭,他賜予了海佩一滴眼淚。 

  隨着一陣白霧,她來到了人間。她赤身裸體的在大街上,引來了無數人的嘲笑,更引來了地痞的調戲。她哭了,但是她沒有絕望,她要找到他的男孩,展開他們美好的生活。 

  她在街上走,身上披了件亞麻布。那粗糙的布磨的她生疼。但她沒有放棄,她的內心始終堅持着一種信念。 

  走着走着,突然不小心撞到了兩個人。他們是一對情侶。她抬頭看了看,發現那就是她所要找的那個男孩。她想跟他說話,但是無法做到,上帝沒收了她說話的能力。雖然她不能說話,但是她還是十分興奮。她緊緊抓着男孩的手,卻被他旁邊那個女孩推開了。那個女孩罵道:“幹嘛啊,你這瘋婆子!好狗不擋道,滾開點!”海佩被推到了地上。她是多麼渴望,男孩能拉他一把。但是無奈,男孩已經忘記了他曾經所愛的女孩。對他眼前這個衣衫襤褸的女人,他沒有一點可憐的意思。 

  海佩好失望,真的好失望。但是她不會放棄,她就一直跟着他們。知道男孩說:“算了,讓她到我們家去幹活吧。正好家裡缺一個傭人。”海佩聽到了,高興地不得了。但是,事情並沒有她想象那個美好。 

  她在男孩家裡,受到了非人的虐待。那個惡女人對她噁心至極,動不動就打他罵他。海佩都忍下了。對她而言,只要每天能看見男孩就心滿意足。 

  有一天,她幹活的時候燙傷了手臂。男孩他們不要她了,把她扔到了大街上。 

  看着男孩進進出出,海佩覺得十分心酸。從此,她真的放棄了,她離開了男孩。 

  可憐的海佩,為了心愛的男孩寧願放棄了整個天堂,但是得到了什麼樣的結局?上帝給了她眼淚,就是要說明這一點。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海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