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情不是完美,不是遺憾,會有甜蜜,也會悲傷。但請記住,我們是因為愛而愛,而非是因痛而愛。 

  即使你們曾經相愛,現在分開;即使你曾經被他欺騙,被他傷害。請好好地勇敢並堅強的生活。 

  感情的事,要難不難,說易不易,平靜處之,不執狂,不痴恨。悲痛萬分並不能挽回已逝的愛,歇斯底里只會讓你陷入困境。 

  始終記得,愛情,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非是我們整個人生的主題。 

  在愛的年齡去愛,在能承受後果的時候去付出。 

  聰慧的面對甜言蜜語,平靜的接受殘酷現實。 

  可以不必輕易地急於付出,但如若付出,請不要後悔,也不必痛恨,因為曾經的那一刻你們是相愛的,即使他是欺騙,也請相信,在那一刻,你的美麗。 

  愛情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無關敵我,無關輸嬴。 

  受傷之後,不必因擔憂前方的美景是否依舊,而裹足不前。 

  受傷之後,也不要因此作為放縱的理由,而匆忙去尋找下一個臂膀。 

  請充滿信心的去尋找你的愛情,或前行,或轉身,或環顧,直到找到真正懂你愛你的人。 

  對於世人的眼光,不必太過介意,我們不是深,註定不可能得到每一個人的請繼續堅強的展開你的翅膀,繼續翱翔。相信你的努力會的到眾人的承認。 

  當你走過一段感情之旅后,請在心底深處沉澱一點感激,一點謝意。不必介意,只需釋懷,因為,請相信,這是你人生的一筆財富。 

  最後,請始終相信,無論你和他是以怎樣一種方式擦肩而過,你的人生故事,都會更加的飽滿。

您正在瀏覽: 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