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被愛中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被愛中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老人牽着我的手走過了十三個春夏秋冬,暮然回首,望見來路那些溫馨的片段,才發現我是在被愛中成長的。

  “啪”的一聲,玻璃被我的籃球砸碎了。這玻璃算是躺着也中槍嗎?還是別想了,快溜吧。就這樣,我慌慌張張地跑回家中。“你做了什麼,怎麼看起來那麼緊張?”爸爸問。“呃……沒什麼。”我怯怯地答道,心中頓時有被上千隻螞蟻撕咬的感覺,痛苦極了。忍不住承認道:“爸,我打壞了張伯伯家的玻璃,怎麼辦吶?”“快去承認錯誤,我就說嘛,你就沒安分的一天。”“可是我害怕……”“怕什麼,快去,順便把錢也拿去給張伯伯,你這個星期的零花錢免了。”爸爸用一種不容抗拒的語氣說道。我萬分慚愧而又不情願地慢慢走到張伯伯家,向張伯伯承認我的錯誤。張伯伯家的玻璃雖被打破了,但他卻欣慰地對我說:“你真是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聽着張伯伯的話,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湧出。原來我一路上對爸爸的責怪都是錯的,爸爸雖然嚴厲,但這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好。在嚴厲的父愛中,我學會誠實守信,學會承擔責任。

  成長中,不僅有嚴厲的父愛,還有溫柔的母愛。

  羽毛球比賽中,我與前三名擦肩而過,這意味着——我失敗了。我止住淚水狂奔回家,跑到媽媽面前,淚水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我投進媽媽的懷抱中,將所有的悲傷宣洩出來。這淚中還滿含着對媽媽的愧疚。為了這次比賽,媽媽拋下她練舞的時間,花了好幾個月陪我訓練,而我卻一個名次也沒爭取到。媽媽卻不生氣,又花了一整晚的時間陪我聊天,她還為我講了許多許多名人在失敗中堅持不懈地努力,最後取得成功的例子,鼓勵我再接再厲。心中的烏雲就這樣被媽媽暖心的話語聚散,我又有了再失敗中求取成功的動力。在溫暖的母愛中,我學會樂觀向上,學會應在失敗中求取成功。

  愛,無處不在。在老師的愛中,我學會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在朋友的愛中,我學會積極進取,樂於助人;在鄰里鄉親的愛中,我學會關愛他人,和以待人。

  在被愛中,我得到了溫暖,得到了幸福,得到了知識,得到了做人的道理。也真正感悟到:因為有愛,所以成長。

  廣西河池大化縣大化二中初一:forever

您正在瀏覽: 在被愛中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被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