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愛包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包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被愛包圍 標籤:包圍作文 愛與被愛作文

  愛像大海,而我就是小溪,流入愛的懷抱;愛像大樹,而我就是小鳥,飛向愛的巢穴;愛像天空,而我就是雲朵,躺在愛的懷抱……

  愛無時無刻地包圍着我,就像一根不斷的線,牽引着我走向愛的海洋,走向愛的光明。

  愛就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偉大;愛就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無私;愛就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永遠留在我們身邊的朋友!

  愛如四季花開,隨時隨地散發著芬芳;愛如濃濃的茶,無時無刻充滿着溫馨;愛如青山綠水,無時無刻吸引着人們的目光。愛如潮水,奔涌而來;愛如花香,沁人心脾;愛如畫廊,意味十足!

  愛是山,山則是父親,父親的愛如山,對我深沉而嚴肅的愛;愛是水,水則是母親,母親的愛如水,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愛是紐帶,這條紐帶牽引着朋友和老師,是他們的愛讓我在快樂中成長,在快樂中學習,在快樂中克服困難!

  愛是中華民族團結一致,共同抗震救災的意志,心繫災區,伸出自己溫暖而有力的雙手幫助難民!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祖國就會擁有美好的明天;只要人人擁有愛,我們會共創輝煌;只要人人奉獻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面對困難,怎能克服它;不戰勝困難,怎能品嘗到成功的果實?

  愛是“風雨彩虹,鏗鏘玫瑰“的堅強;愛是“陽光總在風雨後”的果實。擁有愛,我們成為朋友,擁有愛,一起走向成功!

  愛始終包圍着我,像五彩斑斕的線纏繞着我,給我指引前進的方向;愛像天使,啟發著我,包圍着我!

  有愛就有夢,有夢就有希望,有希望讓我們一起奮鬥!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被愛包圍的我向前沖,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初一:於躍

您正在瀏覽: 被愛包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包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