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點亮心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點亮心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點亮心房 

  又是那個夏至。 

  已臨近黃昏。 

  珊用自己十分緩慢的速度向前挪移。她心裡早已清楚,沿街乞討可是十分受罪的一件事情。她依偎在一棵老樹下面,看着那幾度夕陽紅。用十分愁惱的表情對着老樹說:“日子過去了,我是日復一日的走過飢餓的時光。世上的好人可真的不多,我難以發現愛。” 

  她在來來往往的人群里,除了被人鄙視外還有什麼?那哭聲早已成為了她生活中一部分。對生活的憧憬,對生活的熱愛。這…簡直就是富人所想的,何曾輪到珊呢!珊越想越悲傷。突然,她今年經過了一家飯店,嘴裡也有點讒了,珊的餘光向牆邊的小男孩望去,他的手中有兩個饅頭,吃得津津有味。這十分誘惑珊的胃口,她挪移了,來到了那男孩的跟前。 

  他發覺了珊在看他手上的饅頭,小男孩猶豫了一小會兒,但是他依然把剩下的那個饅頭分成了兩半,然後把一半分給了珊,珊接過後便狼吞虎咽吃起來。小男孩盯着珊,再望望自己手中剩下的那一半,他又把那手中僅有的另一半又遞給了珊。 

  吃完。珊對那小男孩說了聲謝謝。 

  小男孩只是莞爾一笑,走了。 

  夜,來得可真快。珊望着那街道上熄滅了的燈,漸漸人們都進入了夢鄉,珊絕望地睡覺了。突然一聲犬叫傳了過來,珊十分了驚奇然後望了過去,原來是那個小男孩。她十分好奇地望着他。小男孩說:“看我給你帶了什麼?” 

  於是,他就從自己的身後拿出了一堆枯草墊在地上。隨手就藏下了幾個饅頭。於是,小男孩匆匆地離開了。 

  “嘿!你的饅頭。”珊大聲喊道。 

  “不。是你的饅頭。留給你的。”珊此時感覺到了無比的溫暖。 

  正當珊要去安置好饅頭的時候,天空中不由得劃過流星。那,天空被流行照亮了,而大地也被溫暖照亮了。 

  珊握着雙手。雙眼望着天空劃過的流星。 

  許下了那美麗的祝福:但願那個小男孩開心快樂。 

  說完就走到了枯草堆里,躺在那裡望着流星的睡著了。 

  尋找愛。讓愛點亮我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讓愛點亮心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點亮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