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草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炎炎烈日下,抱着一支超大型香草冰淇凌在公交Bus上狂啃是一件很愜意的事,可是到了我這裡就變了!

  在車上舔着冰淇凌,司機先生毫不留情地猛一踩剎車。我的小臉“吧”的一下栽進冰淇凌里,沒一分鐘,臉上的冰淇凌狠狠地滴落,我開始慌亂地在人們的笑聲中拚命地找餐巾紙。

  從小就喜歡香草的味道,是因為我的曉筱,曉筱很文靜,但又不失活潑。我和她住在一個村,常常一起回家,快到村口了,兩人就開始湊錢買大號冰淇凌。最愛的還是香草的。夏天,曉筱穿得很少,她太熱的時候會過敏,起一身的紅豆豆。這個時候她會拉着我拚命跑,奔向冰淇凌店,一邊咆哮:“大號冰淇凌啊!!香。”不等她說完,阿姨就接下話:“草!”有一次,店裡來了一個新店員,看到曉筱這樣子,以為來砸店的,嚇得錢都沒收,曉筱把錢放在了櫃檯上,走了!!

  可是,一年後,媽媽調換單位,我們家要搬走了,曉筱抱着我:“哪天回來一定要請我吃冰淇凌!”我點頭,她卻從身後拿出一盒冰淇凌,我一邊吃一邊哭,她一邊說不要哭,可淚還是從她臉上流下來!

  走在城市的大街上,一個人孤獨地走着。想着曉筱和大號的香草冰淇淋,忍不住買了一個舔着它,跟本不是那個味道。一個夏天又過去了,我嘗了多少種香草冰淇淋卻都沒有在鄉下時和曉筱吃的那麼好,香香的,甜甜的。而這裡的卻那麼膩人。

  好懷念曉筱,好懷念香草冰淇淋,好懷念她的笑,她的淚,她的真誠單純。

  後記:前幾年回過一兩次,每次都找不到曉筱。後來聽說她已經搬走了,我再也聯繫不到曉筱。

  曉筱,你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香草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