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薰茸草的味道(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茸草的味道(3)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過頭看去,原來是媽媽。 

  “哦,那個......”我愣了愣,心想怎麼來圓這事,“那個,媽媽,我有點不舒服,所以提前回來了,書我要佟偉他們替我拿。” 

  “啊!不會吧?!”媽媽焦急的催促我,“估計十有八九是中暑了,走,趕快回去,媽跟你切冰西瓜降降火。” 

  我一聽到‘冰西瓜’這三字,剛才的事早已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口裡不斷地咽着唾沫,速度地跑上樓,回到家中。 

  媽媽在後面呆若木雞地望着我,估計正鬱悶的想:“咦?不是不舒服嗎?那怎麼上樓梯還那麼有精神啊?真是奇怪......” 

  “啊!——”我坐在床上長長地打了個哈欠,接着倒頭又繼續裝屍體。 

  “喂!喂!梁某人!快起來啦!你今天不是要軍訓嗎?去晚了,小心教官訓你啊!”媽媽在一旁不停地催促道,“快起來啦!大懶蟲!”說完,她便又一頭扎進廚房,給我做早點。 

  “恩!”我輕輕地用鼻子哼了聲,接着艱難地從床上掙扎地爬起來。 

  “草!TMD外面太陽那麼毒,這要軍訓三天,那還不把人給曬熟了啊?!”我忿忿的想。 

  懶洋洋地起了床,無精打采地穿上拖鞋,彳亍地向浴室走去。速度地洗漱完后,開始吃早點。完事後,一個人獨自懶散散的朝學校走去。 

  還沒走進學校,就已經在外牆聽到了陣陣報數聲和那嘹亮的哨聲。 

  心裡明白,我遲到了。 

  還是那股蝸牛勁,晃晃悠悠地才找到我那組隊伍。教官看到我那不慌不忙的樣子,冷冷的說:“圍着操場跑,10圈,不跑完,不要來見我!” 

  那表情,冷酷的都可以讓我覺得背後直冒涼氣。我不猶的打了個寒蟬。 

  “我靠!這麼熱的天,要我跑10圈!真TMD是冷血動物!再怎麼說我也是一孩子啊!祖國的未來全靠我們來塑造,不能摧殘祖國的花朵啊!”我暗暗的想,期望有奇迹出現。 

  “啊!好累啊!”我氣喘于于的跑到第4圈時,實在是受不了了,不猶的放下了腳步,開始走起來。 

  “喂!那個學生!”遠處傳來一陣吼聲。 

  我愣了愣,四處張望着,想看看又是誰倒了大霉,估計可以和我享受一樣的待遇了。 

  “看什麼看啊!就是在說你呢!那個跑步的學生!” 

  我整個人都愣住了,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突然才發現整個操場好像就是我一個人被罰跑步。 

  “是說我嗎?!”我衝著那個喊我的教官喊。 

  那個教官走過來,衝著我就是一陣咆哮。 

  “你哪個隊伍的?你是跑步啊還是走路啊?!” 

  “跑步啊!”我疑惑的望着教官。 

  “跑步?!你見過有走着跑步的嗎?!” 

  “有啊!”我想了想,“那不就是競走嗎?” 

  “你!......”教官被我反駁的無言了,“你嘴巴挺厲害的嘛!你哪個隊伍的?” 

  “喏。”我用手指了指遠處我的隊伍。 

  “哦,好!你繼續跑。”說完,便頭也不回的朝我的隊伍走去。 

  “完了,今天估計丫的不整死我才怪呢!”我無精打采地繼續跑。 

  “梁某人?!”身後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 

  我停止了腳步,回過頭看去,原來是甜。 

  “哦,你們女生休息啦?”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恩。”甜輕輕地點點頭,“對了,你為什麼被罰跑步啊?” 

  “哎.......早上起晚了,遲到了。” 

  “喂!你怎麼又停下來了啊?!是不是嫌跑10圈不夠啊?想加幾圈啊?!”遠處的教官又開始吼起來了。 

  “TMD!”我狠狠的罵了句,“那什麼,甜,我先走了,等下我跑完了再和你說!” 

  我剛準備動身接着跑,結果被甜一把拉住了。 

  “等等,你看看你頭上的汗。”說著拿出了一包餐巾紙遞給我,“喏,拿去擦擦。” 

  “那你怎麼辦?” 

  “我還有啊......!” 

  遠處教官的咆哮聲再次響起,打斷了甜的話。 

  “那我先走了哈!有什麼事等下再說。” 

  甜笑着點點頭,露出了那兩顆可愛的小虎牙。 

  我心裡暖暖的,人彷彿像充了電似的,繼續奔跑在操場上。 

  “哎喲!”真TMD該死,我鞋帶鬆了,被絆倒在地上,膝蓋也被摔破了,鮮血一滴一滴的滴在了塑料跑道上。 

  我像一隻受傷的小鳥,孤獨無助的坐在地上。 

  遠處,教官向我跑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茸草的味道(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茸草的味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