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是我9歲那年,父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當我打開它時,我彷彿結交到一個知心朋友,對它愛不釋手。我深深地被其中奇妙的故事情節所吸引。 

  這本書主要描寫了愛麗絲夢中漫遊的種種奇遇。愛麗絲碰到使她身體縮小或長大的魔瓶、扇子、蘑菇、蛋糕和卵石;見到鷹首獅身怪、悲傷而孤獨的素甲魚和隨手砍頭的王后。情節生動有趣,令人捧腹大笑。 

貫穿整部作品的中心人物是愛麗絲,她有一顆燦爛的童心,活潑天真,喜歡幻想,愛動腦筋,充滿好奇心。惹人喜愛,令人感動,更讓人難以忘懷。 

閱讀這本書,我體會到了讀書的樂趣與想象的快樂。文中奇幻的歷險,可愛的人物,生動的語言把我們帶到了歡樂的伊甸園,與愛麗絲一起冒險,使我們感受到英國式的幽默。妙趣橫生,詼諧幽默,是我對這本書的評價。這本富有神性的故事帶我們進入幻想的美麗世界,使我們的童年變得無比的充實與富有。 

  閱讀這本書,猶如聆聽來自天空的善的呼喚;閱讀這本書,猶如仰望美的旗幟獵獵清風;閱讀這本書,猶如欣賞自由與歡樂的美麗的水彩畫;閱讀這本書,你會受益終身。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