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你個小女孩的幻想多不可思議么?從跟着一隻揣着懷錶的還會說話的兔子掉進洞里之後,愛麗絲——這個愛幻想的小女孩開始了她的幻想旅程。 

  從那個有着讓她睡着的無底洞,到那些撲克牌士兵和膽小的國王以及動不動節要砍人的王后;從那個瘋狂的故事茶會,到那個從鏡子穿到另一個世界當女王的愛麗絲。這一切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一首首動聽又讓人無法理解的小詩,還有會說話的兔子以及一切不尋常的東西,讓我開始佩服這本書的作者——路易斯·卡洛爾。 

  從愛麗絲變大變小就為了進去一個小花園,還不知道進沒進去。從那個喜歡胡椒粉公爵夫人的的廚娘,從那個有人得罪他一點就要人死的結果一個人都沒有殺死過的紅桃王后,到最後紅桃王后變成一隻貓。我意外發現作者的想象力極其豐富。 

  說不定這是作者的親身經歷呢! 

  不管是愛麗絲,還是作者路易斯·卡洛爾。他們都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吸引着我。這種魅力或許也告訴了我:大膽去想!大膽去做!因為上帝給予了你們一種力量——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