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很喜歡看一本名叫《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書。 

  書中的主人公愛麗絲是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她天真活潑、充滿好奇心;她懂得明辨是非,富有同情心。在她的身上,充分體現了兒童那種純真的天性,但是,這種純真常常會遭到破壞,因而,純真的愛麗絲的一場奇幻旅行,對我們來說是彌足珍貴的。 

  你知道一個小女孩的夢多麼荒唐離奇嗎?一個無聊的午後,一隻揣着懷錶的兔子就帶着這個可愛的小女孩開始了她的奇幻之旅。 

  愛麗絲的故事充滿了各種奇特的幻想:能變大變小的身子、組成王國的撲克牌,能穿入的鏡子世界、使人忘記名字的小樹林……這一切就像是孩子的一個五彩夢,是孩子們嚮往的童話世界。而那個善良可愛的小姑娘更是其中的一顆明珠。她也許並不聰明,因為她經常用錯詞,還鬧出不少笑話,但是她有一顆純凈的愛心,對一隻小鵝都彬彬有禮。加上她那雙明亮的眼睛,一個生動的女孩形象躍然在紙上! 

  這就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