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中的小愛麗絲是一個活潑、善良的小女孩。她充滿幻想,她喜歡童話,她充滿好奇心,她富有同情心。她也同樣擁有一個許多女孩子都夢寐以求的夢—成為童話中的白雪公主。

  愛麗絲也許並不聰明(愛麗絲經常用錯詞,還鬧出不少笑話),但是她有一顆純潔的愛心,對一隻小鵝都是那麼的彬彬有禮。加上她那雙明亮的眼睛,一個生動的女孩形象就誕生了。

  一個無聊的午後,一隻揣着懷錶的奇怪的兔子帶着這個可愛的小女孩開始了她的夢幻之旅。

  在這個夢幻之旅的過程中,她們遇到了許多神奇好玩、不可思議的事情:能變大變小的身子、組成王國的撲克牌、能穿如鏡子的世界、使人忘記名字的小樹林……

  愛麗絲懂得明辨是非,懂得錯與對,她敢於嘗試,在她身上,充分體現了應該屬於兒童的那份美麗的純真。接受這美麗的故事,讓我們用溫暖的手和純潔的心把它織進我們童年的夢。

  讀完這本書,我真切的體會到什麼叫“回味無窮”它給我的感觸太多太多。原來,童年、童年的夢是那麼純潔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