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中思維的條條框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思維的條條框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也曾經聽說過這些故事,可是當他們真的決定完全離開這裡的時候,我也能夠看到那些溢於表面的滄桑。我還記得當時那些故事,裡面都是有一堆的有情人的,可是到最後一問各種各樣的因素,他們沒有辦法在一起待着。

  也許是生命奪走了他們的愛情,也許是其他的因素阻礙了他們的愛情之路。

  其實從古代從原始社會開始就有很多因素變成了家庭的阻礙。

  可是當我們真的能夠理解這些道理的話,我們也會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給我們一個不一樣的想法吧。

  我們也是可以想象的到的,他們是經歷那些風景對於我們每一個人看的到的都能夠理解。

  如果他們可以去看到操場燒去跑步的那種風景,但是他們所經營的那些一切場景對於我們而言似乎都是不太容易想象的,可是如果真的去做的話,也不是沒有可能。

  周彤,你身邊的那些優秀人士,他們也在成功的路上繼續般行走着。

  可是我們卻仍就窩在宿舍里,做着積極廢人。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距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思維的條條框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思維的條條框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