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兒女來說,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日子;對於中華大地來說,更是一個盛大的節日。在這一天,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了一個震撼人心的消息:北京獲得了2008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資格! 

  聽到這個消息后,全國上下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在會場,奧運健兒、代表團成員們笑着、跳着,歡呼雀躍,有的互相擁抱,有的流下了幸福的眼淚……全常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在天安門廣場,人們拿着早已準備好的五星紅旗,揮舞着,頓時,整個天安門廣場變成了一片紅色的海洋。這一刻,無論對於北京還是中國,都有着重大的意義。 

  北京申奧的口號是“新北京,新奧運”。的確,為了舉辦奧運會,新建了許多比賽場館,構造新穎,特點鮮明,比如國家體育場“鳥巢”,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這些建築,使全世界人民對北京能夠舉辦一屆成功、出色的奧運會充滿信心!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林匹克是全世界人民的一次盛會,我國也在為舉辦一屆成功的奧運會而不懈努力着。 

  舉辦一屆成功的奧運會,是我們的夢想。幾十年前,這個夢也許很遙遠;而現在,這已經是一個真實的夢,一個美麗的夢,一個值得驕傲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