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們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什麼是中國夢?我認為中國夢就是全中國所有人的夢,那就是把祖國建設成富強、美好、和諧的大家庭。而要實現這一夢想,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尤其是我們小朋友們,更要肩負起這一偉大的使命和重任,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努力。

  要實現中國夢,就必須和每個人的夢想聯繫起來,我的夢想有好多,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當一名威武的警察,做一個企業大老闆等等。

  今天的中國,汽車尾氣、工業廢氣嚴重污染我們的生活空間,我想成為一名環保科學家,發明一種不要汽油,只用風、太陽能的汽車燃燒材料,那時我們就不用擔心廢氣污染了,同時,對於工業污染我要發明一種環保設備,這種設備可凈化空氣,還我們一個藍天白雲。

  我想當一名警察,讓犯罪份子無處逃身,讓社會和諧穩定,讓天下無,我們不用擔心沒鎖門、沒有鎖車而丟失,也不用擔心騙子,大家都非常放心自由交往。

  我更想成為一名企業家,因為在領很多偏遠的農村,還有好多小朋友窮的連衣服都買不起,他們買一本書,吃一個蛋糕都是一種奢望,因此,我如果成為一個大老闆,我將幫助那些窮人,不但讓他們吃飽穿暖,同時讓他們接受良好的文化科學知識教育。

  我還想成為,等等……。

  為了中國夢,實現自己的夢想,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努力讀書,爭取長大成為一名社會有用的人才。

  三年級:北大夢想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