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布置得十分簡單,少有些顏色也是淡淡的,淡淡的藍玻璃背景牆,淡淡的米色窗帘……但陽台上的幾盆花兒給家裡帶來了幾許生機、活力,不!是生命的美麗。

  吊蘭

  它是種很厲害的生靈,我從不會為怎樣照料它而煩惱。水少了,它便把長長的綠葉捲起來,好像在懶懶地睡覺;水多了,便舒展開所有的綠葉,彷彿睡醒后舒暢地伸着懶腰。它不管你是否給它溫暖,總是不屈地生長。悄悄地,便分枝了,悄悄地,它便開花了??星星點點的、白色的、米粒般大小的花。但是,誰能說這不是一種堅忍不拔的花?它開在堅強的枝上,同時散發出自強不息的芬芳,那是它給自己奮鬥的回報……

  仙人球

  仙人球,也可稱作為“懶人花”,因為是熱帶的植物,便不需要經常“喝水”,但是偶爾我也會給它“解解渴”。有時我便佇立在它身旁,默默地注視着它。可它總是板着那張臉,很不領情地把刺冷冷地裹在身上,不讓我這個愛花的人靠近。是我照顧得不夠細心嗎?還是……但有一天,我卻改變了對它的看法。我發現一朵桔紅色的小花開在了仙人球上,就像一個小太陽,那樣地陽光、可愛,彷彿散發出了無限的溫暖,使我忍俊不禁。我喜歡仙人球,那個金色的“小太陽”是湧泉相報嗎?

  紫蘿蘭

  記得似乎是在《哈里波特》中讀到過,說是在睡夢中看見秋天的紫蘿蘭,便要遭受厄運了。我反對,並覺得那是多麼地荒謬可笑,甚至於過分。紫蘿蘭是一種多麼純潔的花呀!有一天,媽媽下班帶回來一截紫蘿蘭準備種它。我覺得不可思議,它是斷枝,能成活嗎?幾天過去了,也不見媽媽怎麼照看它,奇迹卻出現了,那截枝條竟舒展開來,並一天天地生長、開花了。它的花並不美麗、鮮艷,只是三角形的三個紫色花瓣拼湊而成,但很精緻,又奇香奇香的,開得還很準時呢!每天都會有花兒開放,但一到晚上便收攏花瓣,真像一位隱士。我愛紫蘿蘭,愛它那飽滿的生命力,愛它那淡雅樸素的花,愛它那清新迷人的幽香。愛看它悄悄開花、默默逝去……

  這些小生命使我們這個小小的家充滿了生氣,流淌着清香,洋溢着溫馨。我們這個藍色的星球,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生命而變得美麗,生活因生命而精彩!請珍惜身邊的每一縷芬芳。

您正在瀏覽: 花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