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上六年級的時候,李老師叫我和幾個同學去採訪校長,來完成我們這一次的實踐活動,我十分緊張,因為我的膽子不是很大,可是我鼓起勇氣,還是與校長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自那以後,我便覺得自己不僅膽量變大了許多,而且也喜歡上了這個職業,因為我知道它讓我懂得了一個人做任何事,都要戰勝自我的道理。 

  如果通過我的不懈努力,我實現了自己的理想,當上了記者。那我一定會不負眾望,負起責任,完成自己的使命,把整個世界的任何一個有意義的消息都告訴給人們,讓人們對世界有一個新的了解和認識,如果哪一個種族、國家、地區有難,我也會把它通過報道的形式讓人們去關愛這個地方,安慰居住在這裡的人們。 

  雖然我的理想十分美好,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我會堅持,我會努力,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正如紀伯倫所說“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