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是愚昧地認為,我長大后一定會成為科學家。科學家,多麼光榮的職業!哪個小孩子不會嚮往的呢!

  小學時,我憑藉著自己在初中學到的物理知識,在自然課上大展風彩。這令很多同學和老師佩服萬分,畢竟一個小孩子知道那麼多的科學知識,在常人眼裡是不可能的!我也常常夢見我長大后,登上那領獎台領那光榮的諾貝爾物理學獎。

  上初二時,我的物理學得很好,畢竟小學就學過了這些知識了!有一次考試,我以為自己考得的和很好,回家后就說:“我長大后一定會成為一個科學家的!”還叫家人等我的好消息!然而,事情總是發生在你我都想象不到是才發生的……

  那張試捲髮回來后,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沒用,班上有好多人滿分,而我才80幾分,我顫抖的雙手接過那失敗的試卷,傷心地向家裡走回。媽媽見到我回家了,就說:“來,兒子,幫我做一下我房的電燈。”我無力地接過那沉重的電筆,在媽媽的房間里檢查。昔日熟練的動作今天竟然變的那麼的笨拙了。一不留意,我接錯了線路,把媽媽房裡的電路搞短路了。我很害怕,竟扔掉了手裡的電筆,跑到牆角里。幸虧爸爸回來了,要不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那時覺得眼前有很多散不開的濃霧,讓我看不清前方,看不清夢想。從此以後,我的物理成績再也不突出了,我曾想過要放棄,放棄一直以來的追求,但我放棄了這個夢,還有新的夢生出來嗎?

  媽媽見到我這個樣子,就找了個時間,和我談話,很多話我都記不清楚了,但有一句話我不會忘記,那就是:一次的失敗並不能證明什麼,如果你承認你是個男人,承認你是我的兒子,就抬起頭,讓我看到你的堅強,看到你的夢想發亮!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心了很多。對!媽媽說的對!我應該抬起頭,勇敢地去追逐我的夢想!我不能放棄我的夢!無論未來的命運如何,或喜,或憂。我都要勇敢的為此而奮鬥!

  這是,前方有一束強烈的光向我射來,我知道,那是夢想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