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江奔騰,黃河咆哮,中國夢等待一現。同一個夢想,同一個希望。多年的艱辛歷程,踏步在中國夢的道路上。我們十三億中華兒女的思緒在飛揚。昂揚的鬥志,中華的美德,十三億人口奮鬥的地方,更是夢想實現的地方!同在一個中國,同一個幸福的家園,同一個夢想,永久的夢想展現在發展中的中國;如潮的喊聲,似山的堅韌,抵過了一浪浪困難。釣魚島事件雖然引起了中國人的憤怒。但我們中國呼籲和平,世界也盼望和平,人民渴望和平。古人云,得民心者方可得天下。如今黨始終代表着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人民當家做主。祖國的統一,讓我們萬眾一心,在同一片藍天下唱着同一首夢想之歌——《中國夢》。同一個夢想,讓我們中華兒女共同去實現。完成偉大的夢想,是我們共同的心愿與希望。燃起聖火一棒棒傳向中國的各個地方,山水相隔,火熱的心一踏而過,一環環一扣扣,將56個民族緊緊相連,各族人民手牽手,肩並肩,昂首挺胸,一起開拓,一起創新,齊心協力去實現我們偉大的夢想——把我國建設成富強?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去努力創造一個全面小康社會。白鴿飛起的清晨,正是我們為夢想實現努力奮鬥的時刻。同是兄弟姐妹心中同懷一個夢想,建設美麗中國,實現全面小康。

  初三:熊春嬌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