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老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就是這麼不饒人,轉眼間我已經跨入初三兩個月了。回頭看看八年級是時候,我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因為那是真的是在浪費時間,原因也有很多:班級的氛圍不是很好,自己的自覺心也不夠,老師又不是那麼的嚴!直至遇到了她~

  她,黑髮飄飄,如果和學生站在一起我估計你還會覺得她是我們班的一份子。不錯,她是我們班的一份子,不過她是老班,我們只是她的學生!她,表面上看着文文弱弱的一個學生樣,可是她的氣場卻是十足,讓你不得不去聽從她;當她看着你的眼睛時,從她眼睛里射出強有力的眼神,讓你沒有什麼機會去騙她!

  這就是我們九年級的老班,一個讓我足以敬佩的老班,一個讓我羨慕的老班。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她,即使有的人覺得她不好。我們班在八年級的時候堪稱學校的傳奇,最會吵,讀書又不認真,單單我們班就吃了好幾個處分、、、但是,剛開學的時候,她說:“我不管你們八年級的時候是如何,但現在在我的班級我相信你們可以重新來,能做得更好,現在你們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是一張白紙,相信明年你們離去的時候繪出一幅美麗的藍圖!”

  她,盡自己最大的力在改變我們,她讓我們重新燃起了自信之火,讓我們又對未來有了明確的目標!她,讓我們從最差到了最好,這全是她的功勞,她,為我們付出了很多!

  老班,謝謝你!我會珍惜我和你在這一年之間的時間,我會努力,我們全班會努力,讓你的努力有成果!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浙江紹興諸暨市諸暨市馬劍鎮中心學校初三:倪益靈

您正在瀏覽: 致老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