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倍兒棒"老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倍兒棒"老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倍兒棒"老班" 標籤:老班長作文

  第一次見到她,望着她的背影,我猜測着--新“老班“會是我喜歡的嗎? 

  第一節課 

  她走進我們的教室, 臉上泛溢着甜甜的笑容,一雙充滿智慧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我姓王,“她自我介紹道“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拉...“我的第一感覺:她是一個溫柔的好老師,也會成為我們信任的,可靠的,我們喜歡的"老班". 

  "火眼金睛" 

  一提起"火眼金睛"你就會想到"孫悟空"他的"火眼金睛"可是在太上老君的火爐里煉拉"七七四十九"天,能識別"妖魔鬼怪",我們"老班"也有一雙能洞察同學們心靈的"火眼金睛". 

  那天一下課,大瓜像離弦的箭一樣直奔目的地--操場,可是他犯拉一個說嚴重有不嚴重的錯誤--他忘拉把椅子放在桌子下,幸好"老班"沒在,要不然,大瓜可有苦頭吃嘍~ 

  "大瓜在哪兒?"咦!老班的聲音,"他的椅子怎麼沒放在桌子下?我聞聲望去,只見"老班"已經站在講台上拉,"老班"什麼時候進來拉?!原來"老班"正準備來教室,恰好發現拉這一幕,把大瓜逮拉個正着!她還發現大瓜的桌腿兒那兒還有一片大約一平方厘米的紙屑,天啊!真是名不虛傳的"火眼金睛"! 

  "逗" 

  誰說老班都特嚴厲,我們老班就很"逗",一次,我們的作文題目是"微笑","老班"為拉讓我們寫的形象,生動.一上課就說拉句:"笑一個!"一聽這話,全班35張嘴巴都閉住拉,連一顆牙齒都不露出來拉."笑一個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微笑是最美的語言...""老班"引經據典的說拉一大通,最後總結道:"標準的笑是露八顆牙齒,嘴角上翹,看,這樣...""老班"說著,便做拉起來,只見"老班"用兩隻手摁住嘴角,往上移,拚命露出八顆牙齒,可是,她露出的牙齒,不是多一顆,就是少一顆,最後."老班"使出渾身解數終於"擠"出拉八顆牙齒,看着老班齜牙咧嘴的樣子,同學們"哄"得一聲捧腹大笑,"老班"又裝做很嚴厲的樣子"笑什麼笑,這是最標準的微笑,得拉吧!還標準,我們笑得更厲害拉"哈哈"!!  

  成績 

  別看"老班"平時這麼"逗",該嚴肅的時候,那是相當的嚴厲,在學習上,她要求"一絲不苟,一個也不能錯!俗話說的好啊"嚴師出高徒,這不,年級前15名,我們班就占拉10個,怎麼樣不賴吧! 

  我對"老班"的評價,一個字"牛",在我們的心中,"老班"永遠是"倍兒棒,倍兒棒的" 

  這樣的"老班"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倍兒棒"老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倍兒棒"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