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和雲兒 

  太陽媽媽本是個出色的畫家,她能在藍天上畫出憧憬,畫出希望,還能給山川、田野,繪製美麗的盛裝。可有時呀,頑劣的雲兒着實讓她心煩,他們會爬到純凈的畫面上胡亂塗鴉,還弄髒了潔白的衣裳。紅一塊,紫一塊,像田野里多彩的棉花。媽媽喚來風兒,讓他把雲弟弟趕入水池,可扒下的一大堆衣服還沒來得及清洗,雲兒又拔掉了池底的塞兒,“嘩啦啦”,把雨兒從空中推下------  

  太陽和風兒 

  風兒已是朝氣蓬勃的少年,但也沒叫媽媽少操心。他經常欺負風兒和雨兒,嚇的他們四處狂奔。每次出行,媽媽總是千番囑咐萬般叮嚀:“慢點兒,別橫衝直撞,搞得渾身是傷。”可風兒說:“放心吧,媽媽,我推倒的是根淺的樹,腐朽的牆。”說完,又呼嘯而去------春天,當風兒遠遊歸來時,卻變了個樣,他撫摸着柳樹的長發,親吻着桃花的面頰,多麼溫柔啊!!啊,太陽媽媽,放心吧,你的風兒已經長大!! 

  太陽和雨兒 

  雨兒是個害羞的少女,臉皮很薄,一受委屈就投進媽媽的懷抱。“是雲兒欺負你了?做姐姐的別跟他們計較。在不,是誰批評你了?瞧,一串串淚珠直往下掉!快別哭, 好寶寶,有了缺點,改正就好。”  

  太陽和雷 

  雷可不算好男人,他的脾氣太暴躁,特別是傍上閃電這個小蜜,經常帶她遊山玩水,還動不動朝太陽大喊大叫。再不,就打自己的孩子。瞧,風兒氣得撞牆,雨兒嚇得流淚,最可憐小小的雲兒,只好躲在媽媽的懷裡哆嗦。 

  太陽和月亮 

  月亮雖然長的很漂亮,可她心眼太小,因為光芒沒有太陽閃耀,就遷怒於溫柔的嫂嫂。不高興就閉門不出,在家睡大覺;高興了,就出去逛逛,但從不和嫂嫂碰面,只對那些酸假文人露個微笑,然後捧着他們獻上的一大堆溢美之辭,回來冷冷的向嫂嫂炫耀。 

  太陽 

  太陽啊,真是個賢惠的婦人,她有着天空般寬闊的胸懷,面對生活中種種煩惱,始終微笑着,一如既往地給大地繪製衣裳。人間萬物個個都頌揚她,個個都離不開她。她呢,也因為擁有了千萬生靈的愛,才有散不盡的熱,發不完的光! 

  2008 10 31  

  --------------------------------------------------------------------------------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