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少女時代的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時代的感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那篇文章:“十七歲的喜歡,七十歲的陪伴”發給好友,好友感慨說,所以說學生時代的感情相對是很好地!

  前段時間和魏友談起了找男朋友之類的事情,那個時候媽媽剛好在一旁,然後我們語音。媽媽聽着,不知道是什麼感受,但可以感受到媽媽有種莫名的無奈,因為後來她對着我笑,然後就上床睡覺了。

  那天,魏友說我什麼時候找男朋友呢?她還要等着看呢,我找完了,她再好找。我說我還是先讓給他吧,她先找完了有點經驗了再傳授給我。她說以後我要是找男朋友要先讓她過目哈。其實我想會的!然後我們就聊了一些感情上的事情,說要是有適合的,那就試一下咯。我很正經地跟他說,我那是得多少年以後,倒是她,已經出來社會了,這種事情會更快發生,我還得讀上幾年的書呢。魏友說,也是,玩笑歸玩笑,書還是要好好地讀,在讀書的時候就別想戀愛的事情了。

  是啊,也不想了!還記得之前看過這麼一句話:對於戀愛了的學生,不管他多優秀,你都要放棄。因為戀愛了的學生,已經無藥可救。當時覺得太嚴重,其實如今也略懂了其中的意思。

  會受傷,畢竟終究會沒有結果。就像魏友那天說的,高中還是別談戀愛了吧,畢竟,高中三年,好好讀,以後還是會分離的,又是一場分手,不要到時候印象高考。我想也是,我又是感性的人,不該讓自己輕易陷入感情之事!

  其實漸漸地,會覺得,現在的愛,以後會成為遺憾。畢竟,註定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愛。當然只是對於我來說,那些學生時代的愛情成了七十歲的陪伴應該也挺多的吧!

您正在瀏覽: 少女時代的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時代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