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濛濛細雨在空中舞蹈。幾隻家燕在馬路邊無憂無慮的喜戲打鬧着,看樣子還不知道一個巨大的危險在他身邊降臨。 

  突然,一輛大貨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我眼前閃過,我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心中默默祈禱:“燕子,燕子,快走呀!”“應該不會有事的,應該不會有事的。”我心裡又安慰起自己來。但當我微微張開雙眼,啊,只見地上有一灘鮮血,一隻老燕子在風雨中已經奄奄一息了。我不經“啪”地一聲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大貨車只留下汽油臭和一陣灰塵。小燕子凄涼地叫着飛了過來,在他母親身旁轉了又轉,轉了又轉,隨後長聲尖叫起來,像是在呼喚他的母親,凄厲的聲音,扣人心弦。小燕子不管身邊過了多少車輛,連着叫了幾十聲,他多麼希望母親能再張開翅膀,和自己一起翱翔藍天。 

  但一切為時已晚,老燕子再也無法站起來了。小燕子沒有辦法,只好撲棱一下翅膀,飛回樹上。 

  不到一分鐘,小燕子又飛了回來,用自己的小嘴啄了啄母親,似乎在說:“媽媽,媽媽,這兒太冷,我們回去。”他用雙爪抓住母親的翅膀,使盡全身的力氣,開始扇動自己的翅膀,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殘陽如血呵!小燕子最終放棄了努力,一步一步地走開,三步一回頭…… 

  等小燕子飛走以後,我慢慢湊近老家燕,只見他的小紅嘴還微微一張一和,或許是在叫人幫幫他;或許是提醒別的鳥兒要注意;或許是叫家人把他的小燕子管好;或許……但不管他在說些什麼,反正,反正我的雙眼已經開始模糊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