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軌道[感情萌芽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軌道[感情萌芽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所有事物有他自己的軌道,假如事物不遵循自己所持的規則,那將會有人被這樣的距離受影響。 

  平行線,是不會相交,遙遙相望,只會加倍思念。 

  ————題記 

  “我身體快散架了,我去你家,你幫我看看” 

  這是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沒有任何暗示,或者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從睡夢中醒來,開始發獃,想我應該用什麼稱呼你是我的誰。 

  在你眼裡,這份感情,是否只是一種超出友誼,但卻不及愛情的情感? 

  一切都太過現實,現實的我不敢去觀察,反而成為心裡的一份陰霾。 

  我一直不想承認我喜歡你,因為不想你多一份顧慮,只是兩個字“不想”。 

  翻看手機里寫着“小強”寄來的短信有一絲酸澀。 

  記得以前,那天過年,我的朋友,跟我開了個很大的玩笑,把我當小丑耍了一通。你在那晚跟我發短信,讓我不要傷心,在那晚以後都要堅強的過。我答應了你,我說我們很強,要做不死的小強。現在想起,是不是太過單純,甚至有點幼稚。我一直都是這樣,也只有你,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傻乎乎的我。 

  我嘗試忘記你,很少理你,因為我有自己的原則,不能喜歡上你。 

  從那以後,你改了密碼,改了自己最關注的人,改了對我“小懶蟲”的稱呼,改了自己的髮型,改了以往的笑容。 

  你,就此退出,退出同行的軌道。那最後一句話,和我平淡的回答,徹底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 

  軌道恢復正常運行?

您正在瀏覽: 軌道[感情萌芽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軌道[感情萌芽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