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感情上的事情是最折磨人的事情的,有的時候會特別的理智,會特別的清楚感情,也就那樣子並沒有什麼,不值得去糾纏的,並沒有什麼值得讓人刻骨銘心的。

  所以也沒有必要去,因為感情上的事情把自己讓自己止步不前,讓自己活得那麼狼狽,因為感情上的事情,可是有的時候就會特別的不理智,覺得感情就應該認為獻出所有的感謝新書,所有的情緒拋開所有的理智去經歷感情這種事情。

  有時候我會覺得一段感情不應該那麼容易的結束就結束。感情是應該被珍視的,感情是應該被寶貴的,可是有的時候又會被迫接受現實,不斷的告訴自己,感情上的事情是強求不來的,不應該讓自己去那麼固執的堅守一份感情。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堅守一份感情是很深情的事情是很值得的事情,可是理性卻不會告訴我自己說沒有必要不可能做一個固執的人,不可以讓別人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固執特別沒有價值的人,應該讓別人覺得自己是一個坦坦蕩蕩的人,讓自己成為一個洒脫的人,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如果兩個在感情上都是丟掉理性的人,他們應該可以經歷刻骨銘心的事情吧。

  可是自己沒有那一種幸運可以去遇見那樣子的人,自己也沒有那種勇氣把自己的理性全部丟掉,去經歷感情上的事。生活還得繼續,所以總得放下那一些。事情去好好的生活,畢竟人的這一生也不是只有感情這一種事情,還得被迫讓自己去成長去發展,所以才不能那麼的為當前奮不顧身。

您正在瀏覽: 感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