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 

  愛 

  要說世間是一副畫,那麼關愛就是畫中的一句詩;要說世間是一棵草,那麼關愛就是裝點它的一枝花……大家一定聽過一首歌:“要是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有一次,我因貪玩把鑰匙丟了,這時父母都沒在,都快8點了,還進不去家門,我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鄰居張老師發現了問:“金煜?怎麼了?這麼急?”“ 我的鑰匙找不見了……”說著說著,淚水涌了上來,但我忍住了.張老師二話沒說,便和我找了起來.張老師貓着腰,弓着背,仔細的搜索着,連一個小角落都不放過.我想:這樣找,啥時才能找到呀!我不禁嘆了口氣.很快,又有人加入了幫我找鑰匙的行列,我的心也稍有些平靜,和他們一起找了起來,天快黑了,有人拿來了手電筒,蠟燭,當大家帶着一絲失望走過來時,張老師又開口了: “金煜,今晚就在我們家住吧!”就在我猶豫不決時,旁邊有一個一直被我忽視的小孩叫了起來“找到了,找到了,金煜哥哥,這是不是你的鑰匙”我看了看,連忙點頭說是,張老師和其他人的臉色由失望轉為興奮,我的心也在快沉下去的一刻回到原位,我站在大家中間說: “謝謝,謝謝你們對我的關愛.”張老師走到我面前對我說: “金煜,你以後不要再馬馬虎虎了,要細心才對.”現在的我已是熱淚盈眶,哪還能說出話來?只有使勁點着頭…… 

  是啊!正如歌中所唱: “要是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