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世界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母愛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

  母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無論你在何方,母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初三的時候,課業較繁重,讀書總是拖拖拉拉的,作業也不按時完成,對此母親常常抱怨我不抓緊時間。一次,我完成作業后,便嚷嚷着要休息要玩電腦。母親把我叫到面前批評:“你這樣怎麼能行啊!都初三了已經不小了,學習要認真一點啊,每天還想着玩電腦。講了多少次了,你就是不聽。”說完,你走出房門把門一摔,好響的聲音。我立即關了燈,將自己困在無情的黑暗中,心裡感到莫大的委屈,心想:“別人可以完成作業后就可以玩電腦,我這樣做有什麼錯的?只是貪玩點,有錯嗎?能怪我嗎?”這母親不再與我說話,我也不理她,還時常用敵視的眼光。我為此心痛極了,難受極了。我每天都在記憶里重新翻尋那一番話,總覺得我沒錯。句話像無形的一個巴掌打得我眼淚嘩嘩像沸水一樣,總覺得母親太不近人情了。一天,我在餐桌上發現這樣一張紙,其文如下:孩子,我不是存心要罵你,只是狠鐵不成鋼。別人家孩子早早把作業完成,還在努力讀書,你每天一邊學,一邊想着電腦里的遊戲,怎麼可能學得好。媽媽多希望你能抓緊每分每秒地學,不讓時光匆匆流逝。愛你的母親我看到那張紙條上分明有拭去的淚水的痕迹,我有些動搖我的意志了。我在那張紙寫了封回信;媽媽,我不是存心要氣你,以前的事是我不對,那樣對待你是我不好。可你要理解我。別人的孩子抓緊時間完成作業后,就玩電腦,我不能,您的用心良苦我都知道。兒子我淚如雨下,心裡莫大的懊悔層層泛上。帶着懊悔,我上學去了……寫完那封信后我和母親相見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晚上,母親對我說:“該吃飯了”,那時我真真的體驗到了說明是母愛,信中的那堵無形的牆也不知不覺的塌了。從那以後,我有時仍然和您吵架,可是我知道您是關心我的。

  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母愛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母愛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

  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母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

  母愛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

  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廣州市天河區駿景中學初三:陳新

您正在瀏覽: 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