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綮的愛很奇怪【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綮的愛很奇怪【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木綮,給我站住!”後面一位女生撅着嘴指着前面的男生。木綮回過頭看了沭?S一眼,繼續向前走。沭?S急了,飛奔到木綮前面,伸開手攔住他的去路。木綮微微的皺了皺眉,用極冷的語氣對沭?S說?“沭?S,你到此為止吧!我不想再聽見你說舒??的怪話,我也不想再看見你,請你從我眼皮底下消失!”說完,一把推開滿臉驚愕的沭?S,頭也不回的走了。沭?S獃獃的望着他的背影,用極其虛弱的語氣,似乎在自言自語道?“木綮,我真的沒有說舒??的怪話,你要怎麼才相信我?”走到教室隨時,班上依舊是那些看起來很真實的流言蜚語?舒??和木綮這麼要好,看起來真是一對金童玉女啊。這些話再一次像一把冰冷的刀子刺進沭?S的心,恰巧,木綮和舒??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舒??向沭?S走過來,微笑這對她說?“沭?S姐,就算你罵了我,我也不會怪你的,我們是同班同學,不需要介意……”話還沒說完,沭?S生氣的站起來,用力的拍着桌子大聲對她說?“舒??,我告訴你,我沒罵你,你不信算了,你憑什麼把屎盆子扣在老娘頭上,媽的,就算我罵了,老娘也不稀罕你的原諒,別他媽以為你長着張好看的臉就把自己當根蔥啊!”沭?S看着一臉驚愕的舒??心裡痛快了許多,罵起拉着沭?S,把她帶到了操場上,沭?S氣急敗壞的對木綮大吼?“喂,你拉我來幹嘛,我還沒罵夠呢,你不是說我罵她嗎,我現在就罵給你看啊!”木綮草坪上,望着天空嘆了口氣?“沭?S,別鬧了,舒??惹你了嗎,你幹嘛這麼爭對她?”沭?S冷笑着說?“呵呵,怎麼了,心疼了,心疼你就罵我啊!我沒罵她,她偏說我罵她,那她不是沒事找罵嗎?”木綮嘆了嘆氣:“沭?S,我不是心疼她,我不許你欺負她,因為她是我……”(未完)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木綮的愛很奇怪【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綮的愛很奇怪【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