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愛,別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愛,別忘!(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一周的課程又結束了。 

  踏上悶燥的校車,驚奇地發現車上的座位已被書包佔滿,張望了許久,好不容易尋到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孩身旁斜放着一個幾乎沒裝書的包。 

  看她微閉着雙眼,似乎是在休息,我不好意思地走上前去,彎下腰,輕聲問:“同學,請問旁邊有人嗎?”她緩緩睜開雙眼,眨了幾下,漫不經心地瞟了一下自己的書包,一言不發,伸出右手把包抓到了自己的腿上,我站在旁邊愣了一下,放下肩上背了好久的書包,坐了下來。 
 

  中午一刻都沒有休息,不到十二點就趕着去上課,好累。 

  坐在軟墊椅子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比教室的硬板凳暖和舒適多了。我歪着身子,從厚重的校服棉襖里掏出久藏的P4,不想胳膊肘碰到旁邊休息的女孩,我滿是歉意地對她笑了一下,就立刻慌忙着坐好。 
 

  車在一路顛簸,我看着手中的P4,時不時欣賞一下沿途的風光。 

  天漸漸暗了下來,微微泛紅的天空像喝醉的酒的孩子。暗黃色的路燈也點亮了,一個半小時過去了,肚子有點餓了。想起爸爸媽媽還在寒風中靜候着接我,心裡不禁有些擔心的酸痛。 
 

  漸漸的,帶着耳機聽着歌,竟昏昏沉沉地睡去。 

  睜開眼時,車裡的人幾乎走盡,我抬起頭四處望了望,旁邊的女孩突然問:“到了吧?” 

  我停頓了一會兒,冒出:“好像還沒吧。” 

  她站起身來看了看,說:“已經到了。” 

  頓時我的心顫抖了一下,急忙背上書包,跑下車。 
 

  這個地方有些陌生,我跟着女孩往前走了一段路,終於看見車子在閃爍橘黃色的光,爸爸在向我揮手。我快步走上前去,打開車門,上了車。

您正在瀏覽: 那愛,別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愛,別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