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震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震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藏羚羊的跪拜》這篇文章,它讓我感受到了不僅人有母愛,動物也一樣有母愛。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有一個無名無姓的老獵人,一天早上,他發現了一隻藏羚羊,正準備射擊。突然,那隻藏羚羊跪了下來,懇求老獵人不要殺了它,可老獵人還是開了槍。第二天,他剖開羚羊的肚子時,驚訝地發現裡面卧着一隻小羚羊!他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不已,從此消失在草原上。

  我覺得這隻懷孕的藏羚羊很可憐,為了自己即將出生的孩子而跪下來求獵人不要殺它,眼裡還含着淚水,可獵人早已變得無情冷酷,不顧一切地打死了藏羚羊。因為這件事,讓無情的獵人認識到了錯誤,從此不再打獵,這是多麼深刻的教訓呀!

  我曾經看過《跪拜藏羚羊》這篇文章主要寫了獵人們在追殺一群藏羚羊,,到了懸崖邊,羊兒們都跳了過去,只剩下了一對母子,母羊讓小羊站在自己的背上,當母羊跳到中間時,小羊就從背上跳到地上母羊就落了下去,獵人們跪了下來……

  有時,我生病了,住在醫院,打針、吃藥、每一次都會哭得很厲害,媽媽長來安慰我,日日夜夜地照顧我,每當我病好了的時候,媽媽就會累病倒。哎!

  真是母愛震天呀!

您正在瀏覽: 母愛震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