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的發,濃郁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發,濃郁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愛母親的那一頭秀髮,這還是五年前說的話。

  母親的發很柔很有手感,我總愛拿在手中把玩,打個蝴蝶結,手一松如盛夏的垂柳。母親微胖的身材配上柔順的青絲,連皺紋都羞怯了。別人家的媽媽看見我的母親都要讚歎一番!

  時光總是那麼快,總是那麼的有精神,將我的世界都換了個樣。我開始嚮往自由,希望飛翔,在物質上不滿現狀,衣着要求靚麗、時尚。追着所謂的偶像,無所不謂其極,學習在飛速下降。於是我“無視”了母親的發,不在那麼的愛拿在手中把玩,任它千變萬化,矛盾出現了!我與母親的“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爆發!一發不可收拾,在遠處觀火的“列強”對我進行了“攻擊”我“全軍覆沒”。我與母親言和,一直到現在都處於和平階段。

  我獨愛母親的那一頭秀髮!

  儘管我已經十七歲了,我還是喜歡窩在母親的懷中睡去,和母親同睡一張床、蓋一床被子,那種幸福,心被填滿的感覺將是我一生的溫暖。望着攢在手裡的發,數着那藏在背後的白絲,一根、兩根、三根……與我心裡的發完全走了樣,感到心撕裂的疼。我找來大紙箱將“偶像”封存,記憶也被埋葬。

  吵架不光是愛情的調味劑,還是親情的大動脈!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在我家已經習以為常,親戚認為我和媽媽吵架會導致情感破裂,會經常勸導我,但我和母親感情卻一天比一天好,好像德芙巧克力,如絲滑般濃郁,香甜。有時我跟閨蜜抱怨我母親今天怎麼怎麼樣,念個不停,她都羨慕不已。

  母親的發變得年輕了,我們的感情濃郁了。

  初三:扮爺半月拌夜涼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發,濃郁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發,濃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