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綮的愛很奇怪【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綮的愛很奇怪【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沭?S強忍着淚水打斷他的話?“夠了!我知道了,我不會再欺負她了,祝你們幸福!”沭?S故意把這個字讀的很重,立馬就跑了。沭?S蹲在校園的一個牆角,捂着嘴失聲痛哭?來來往往的人看着她都認為她是瘋子,對她指指點點的。第一節課下課鈴聲響起,沭?S帶着紅腫的眼睛走進了教室。就這樣一直渾渾噩噩的挨到了放學,沭?S一聽到下課鈴立馬拿起書包就沖了出去,可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了下來,崴傷了腳,舒??和木綮從這經過,看見倒在地上的沭?S,舒??立馬把沭?S扶起來,沭?S心裡那個叫感激啊!舒??關心的詢問沭?S的狀況,沭?S笑了笑?“矮油,我沒事,你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說完,還蹦了蹦,卻把病情加重了,沭?S心裡那個叫後悔啊,悔的腸子都青了,恨不得把剛才的自己給剁了,木綮看着她,皺了皺眉,扶過沭?S“笨蛋,都什麼時候了,還這麼鬧騰!”沭?S任由木綮背着自己,在路上,她想?木綮是在關心自己嗎,呵呵,怎麼可能嘛,肯定是看在舒??的面子上。到了醫務室,醫生告訴沭?S她傷還不是很嚴重,不過要一個星期才能好。沭?S聽了,小聲的嘀咕“一個星期才好,我上學怎麼辦啊”木綮摸摸她的頭,溫柔的說“沒事,我接你”沭?S頓時如五雷轟頂,心想?這木綮怎麼對我的變化這麼大啊,他腦子不會被門給夾了吧!嗯,肯定是的。接下來的幾天,沭?S都是搭着木綮的單車去學校的,漸漸的,沭?S的腳也完全康復了,她心想木綮應該也不會再來了吧。第二天,沭?S看着木綮曾經等她一起上學的地方,不免有些失落感,突然,傳來一陣聲音?“沭?S嫂子,你在看哪呢”沭?S滿臉疑問的轉過身來,看見舒??和木綮每人騎着一車輛單車,沭?S看着木綮說“你來幹什麼”木綮邪惡的笑了笑說?“我來接老婆的!”“你不是跟舒??在一起的了嗎,怎麼?一下擁有倆位老婆啊,蠻不錯喲,改天把你二老婆介紹給我瞧瞧啊”沭?S諷刺道,“啊啊呀,沭?S姐,你說的什麼啊,我怎麼聽不懂啊,我跟木綮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啊,他沒告訴你啊,我哥的女朋友不就是你嘛”沭?S聽到這些話,心想自己這幾天不就代表白吃醋了吧,好丟人啊。“喂,笨蛋,上車啊,本帥哥勉為其難的當你的專用車夫了吧”“額”“走咯”木綮的愛真的很奇怪,沭?S這樣想。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木綮的愛很奇怪【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綮的愛很奇怪【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