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間的真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的真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里,都有別人的關愛。有父母呵護備致的慈愛,有老師循循善誘的真愛,有同學之間互幫互助的關愛,還有陌生人指點迷津的無私之愛,當然也有恨鐵不成鋼的憎愛……

  愛——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沒有一個在接人能夠剝奪他人愛與被愛的勸力。所以,我們接受父母的慈愛,老師的真愛,同學的友愛與關愛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回報他們給我們的愛!

  在父母呵護備至的慈愛中,我們得以健康成長,無憂無慮地渡過我們的兒童時代。他們為了我們可以無憂無慮,健康自在地渡過童年時代付出了許多時間與愛,所以說“寸草心”是難以報答“三春輝”的,但是我們可以用我們的愛來回他們的愛!

  在老師循循善誘的真愛中,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后做國家的棟樑來回報老師的真愛!

  在同學的互相幫助的關愛中,我們知道了如何交友及如何處理一些複雜的人際關係,同學和朋友給我們關愛,我們也應該回報他們更多的關愛與友愛!

  最值得回報的應該就是陌生人指點迷津的關愛了。因為當你最困惑的時候,一個陌生人卻對你伸出了援助之手!這難道不值得你回報嗎?所以,當陌生人向你問路時,你也應該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做為別人曾經對你的關愛的報答!

  當然恨鐵不成鋼的憎愛也是關愛的一種,這是為了讓我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我們應該理解他們的苦心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愛,是無止境的,因為有愛,才會有這個和諧美好的人間。所以,請同學們珍惜別人對你的關愛。也回報或給予別人另一份關愛吧!

您正在瀏覽: 人間的真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的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