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愛心”飛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心”飛翔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處處都充滿着愛。愛不分種類,人類可以把愛送給動物、植物,讓它們感受到愛的存在愛不分膚色,當海嘯來臨的時候,全世界各國人民把愛送給災區的人們,使他們儘快康復,重建家園愛不分民族,不分年齡……

  當一個人得知海嘯災區的人們無家可歸,便毅然伸出了援助之手,並不留下名字的時候當一個人時時刻刻把祖國的命運銘記在心,並有着救國興邦的宏偉抱負的時候當一個人學習雷鋒精神。不斷完善自已的時候一顆顆閃耀着臻美的光芒的”愛心”便飛翔了起來。

  在這個社會中,我們擁有着祖國母親的懷抱,我們的人格得到尊重,權益得到保護,我們沐浴着中華文化的燦爛……我們怎能不為有這樣的社會而感到驕傲呢?鄧小平爺爺說過“我是中華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他以自已是以一個中國人的身份而成為世界公民而感到自豪,表達了對祖國人民深切的愛,流露着一種對祖國繁榮復興的責任感。

  當然,我們不僅要愛社會,還要愛他人。想一想:沒有父母,我們的生命從何而來?沒有老師,我們的知識從何而來?沒有夥伴,我們的快樂從何而來?所以,愛他人,還需要理由嗎?其實,無論是誰,每天都在付出着愛,對別人的一個肯定或是一個鼓勵,是愛在別人需要時站出來,也是愛。同樣,我們每天地都在享受着愛,媽媽提醒我們上課注意聽講,是愛老師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是愛考試前同學的一句“加油”也是愛。馬特洛索夫說過“讓別人因為有你活着而得到益處”。這句話是說,因為有你的存在,別人會增添一絲快樂,一絲安全感,這樣的人才活得有意義。

  我們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賦予我們的一切,大自然不僅能給予我們物質上的享受,還有精神上的營養。當我們勞累的時候,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鮮的空氣,整個人好像充滿了能量當我們迷茫的時候,遙望天空,會在北斗星那裡找到回家的方向。大自然給予了我們太多的愛,我們當然要好好回報大自然,保護每一顆樹,每一條河,每一隻鳥……“保護現存,即保護未來”,珍惜現在的資源,努力創造資源,這樣不僅是我們,我們的子孫後代都會受益的。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愛自已。自愛就要不斷培養自已完美的品格,因此,愛自已就要愛學習,就要樹立起遠大志向,樹立自信心。孟子說過“人若無志,與禽獸同類”,這句話強調了志向的重要,有了遠大的志向,才能逐步走向成功,如果沒有志向的話,那就和動物沒什麼兩樣了。

  讓“愛心”飛翔吧,帶着對社會的熱愛和責任!讓“愛心”飛翔吧,帶着對他人的關懷和幫助!讓“愛心”飛翔吧,帶着對自然的融合和愛護!讓“愛心”飛翔吧,帶着對自已的尊重和鞭策!“愛心”滿天的世界,怎能不是一個遍灑着友愛陽光,鼓盪着和平清風的世界呢?

  不要吝嗇你的愛,播撒愛的種子就是播撒希望的種子,讓愛的花朵開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讓“愛心”飛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