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可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可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滑過,留下了永久的思念。可愛的,還記得我們那瘋狂的歲月嗎?

  春天是一個戀愛的季節,可愛的你說,我們都是好孩子,絕對不可以早戀。我拿起厚厚的字典,“啪”的一聲打在你的頭上,對你說,你太多心了!在夜風的做媒下,一對對戀人在大橋上低語。可愛的你,起着單車,時不時地去做電燈泡,從戀人緊握的雙手中疾馳過去,按響鈴鐺,將所有的浪漫化作“灰燼”。

  這是我們姐妹倆快樂的春季。即使是反覆出現的章節,也能給我們帶來簡單的快樂。

  夏天,女孩子棄取了長褲、大衣。套上了非常“卡哇伊”的夏裝。如果在可愛的你口裡,那便是坑人的東西。那麼省布,又能賣個好價錢。於是,可愛的你將你所有的牛仔褲一分為二,拿着那些改造后的牛仔褲,學者商家,到市場上招搖撞騙。可憐了你的媽咪,她必須再一次給你換上衣櫃里的全部東西。

  夏天啊!請你幫幫我,記記這忙忙碌碌的每一天吧。

  秋天像林妹妹一般,多愁善感。可愛的,你知道的。一到秋天我就有發泄不完的情緒。那麼好吧!可愛的,這個秋天就讓你來幫我準備紙巾吧。路過樹林,看見滿地落葉,眼淚就開始骨碌碌的打轉轉,這時候,可愛的你便會很識趣的給我一張紙巾,然後躲到一邊,等我發泄完情緒。

  可愛的啊!你永遠像個姐姐,而我呢,永遠是個妹妹。你總是那樣的照顧我。

  冬天嘛!離別之花的盛開之際。可愛的,怎麼辦好呢?我們的友誼要走到極端了。可愛的,你永遠是笨的。難道你不知道我是那樣的不堪一擊么?如果你知道,為何要如此的不識趣?為何要在如此難過的季節里,跟我說“再見”呢?好吧,好吧!我可以原諒你的無意,但我也求求你,別忘了我好嗎?還記得你說過,如果你要和朋友分開了,你一定會先絕交,只有這樣,離別時才不會太過心痛!你不要真的那樣做啊!我只有祈禱了。可是你還是這樣做了。我真不懂你為何如此狠心?為何能把曾進那些美好的回憶淡忘?為何能把曾經親密無間的朋友看待成陌生人?

  冬天吶!離別之花為何要找我做你的主人?

  可愛的,你知道你的絕情讓我浪費了多少噸淚水嗎?如果你還心疼我這個妹妹的話,求求你讓腦袋留些位子來存放我們離別之前的四季。那麼可愛的,我只想對你說一句——我愛的可愛的,你是我心中永遠的親愛的。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可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