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賞美麗的景色,是感受生活,聆聽悅耳的音樂,是感受生活,然而,享受濃濃的親情,也是感受生活。

  春雨綿綿,滋潤萬物。母愛是溫柔的,母親是我們心的依靠和歸宿。當我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困難時,母親耐心地教我拿起名叫“堅強”、“勇敢”的武器;當我失敗時,母親勸導我“失敗乃成功之母”;當我無理取鬧時,母親耐心地牽引我走向成熟懂事。

  母愛是春雨,滋潤萬物。

  艷陽高照,綠蔭下好乘涼。母愛是涼爽的。無數個炎熱的夏天夜晚,經常一陣涼風吹來,睜開眼,原來是媽媽在床頭為我扇動着扇子,我心疼地說:“媽媽,手酸嗎?”媽媽搖搖頭,微笑着:“不會,寶貝,快睡吧!”在“涼風”下,我安適地進入了夢鄉。

  母愛是涼風,帶來涼爽。

  秋高氣爽,落葉飄落。母愛是操勞,多少家務活媽媽搶着干,處處關懷着我們。下班回到家,還未脫鞋,就馬上鑽進廚房奏起那支交響曲,忙碌的身影讓我們心中不由升起一陣暖流,當我們想幫忙時,媽媽卻說:“你們讀好書,我辛苦點沒關係。”

  母愛是落葉,腐爛成營養。

  寒風凜凜,大雪飄揚。母愛是嚴厲的。生活上,媽媽無微不至;學習上,媽媽卻嚴厲無比,媽媽總教育我要“今日事,今日畢”,不管多晚,媽媽總要督促我將當天的作業完成了,她決不容許我有半點馬虎,決不容許我有半點應付。

  母愛是白雪,點綴世界。

  母愛是一首動聽的歌,扣動每一個人的心田;母愛是一篇不朽的文章,感動每一個讀者的心。

  感受母愛,感受生活。生活是詩是詞,我們都是吟唱的主人。站在生活的韻腳上吟唱“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自信與曠達,也可吟唱“明眸皓齒今何在?血污遊魂歸不得”哀嘆與長恨……

  感受母愛,感受生活,讓我們用心去品嘗、去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