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情而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情而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因情而美,也因情而使得處處充滿感動。可世間情為何物?它在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埋藏在每個人的心底。你看不見情,但你總能感覺到它,總會被情而感動。 

  今年春節,中國普降暴雪,武警官兵、電力工人們在搶救生命的最前線,為困在冰雪中的人們送真情、送溫暖。冰雪無情人有情!看着搶救人員的身影,我為之一震,被他們深深地感動着。據報道,為搶救人們脫離困境,許多電力工人葬身於雪地中……寒風刺骨,我穿着笨重的大棉襖,坐在沙發上看新聞。 

  不僅只是人有情,動物也有情。世間萬物都因情而美麗着。我喜歡情,它能震撼我的心,能使我感動……電視里傳來一個又一個搶救人員的噩耗,我悄悄地為他們感到傷心,把他們的身影攝入腦海的時候,我又看到一隻黑狗倒在雪中,它身旁圍着一群小狗,據介紹,黑狗因過於寒冷死在雪上,它的親人來看它。畫面上,小狗們用嘴推着黑狗,似乎要把它喚醒,另外幾隻則用舌頭舔着黑狗的臉,臉色十分難看。動物們這份深深的情令我看呆了,心頭冒出一種莫名的感受——是奇怪的感動之念。 

  在生活中,無時無刻充滿着感動,它們源自情。但我只選擇了其中的一件,其它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因情而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情而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