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只知道為別人而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只知道為別人而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只知道為別人而感動,也要學會為自己感動才是。

  為別人感動不奇怪,為自己感動可能有人會說為自己有什麼好感動的,我們都會為別人吶喊、感動,又有誰為自己感動的。

  為自己感動就會使自己的生活增加點信心,特別是在自己頹廢時候更有必要,就像生活中有人給你祝福,那你是幸福的,如果沒有人給你祝福,那你就自己祝福自己一樣。什麼時候都要有這種精神,不要說死什麼阿Q精神吧!在當今的社會也需要有點這種精神。

  生活的壓力就像蝸牛背負着那重重的殼,幾乎沒有一點點喘息的機會。社會競爭是那樣的激烈,不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有如此的吶喊,難道不是?大人為鈔票忙的不亦樂呼,小孩為學習拚命的掙扎,累了大人苦了孩子,人心都疲憊的幾乎就像在乾涸的大漠里行進,那種每走一步是如此的艱難、倦疲。

  我也在思考如果人沒有了壓力會怎樣,那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呀!人一旦沒有了壓力,就不會去拼搏,更不會有感動,對自己沒有感動,對別人也不會。就如同蝸牛沒有的那重重的殼,誰還會為蝸牛背負着那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往前爬行而驚嘆呢?之所以感動、驚嘆是因為它的精神,那種吃苦耐勞的精神,雖然步履艱難仍就執着地要到達它想要去的樹頂、房頂等等,一句話,它的目的地。

  一旦人逾越了艱難曲折的障礙,贏得了生活的勝利,到達了自己的目的地,別人就會為你感動,是你自己的話,你難道不應該為自己吃苦后得來的欣喜而感動和驕傲嗎?不要怕前面的路曲折艱難,那隻不過是放在弱者面前的臨時障礙,是測試你是弱者還是強者的的標尺,只要一切從頭越,什麼也阻擋不了你為生活前行的腳步。

  為自己感動,為生活的艱難感動,再怎麼沉重的翅膀也壓不誇飛行者的,當你面前的一扇大門被關上時,你就自己打開一扇窗,往前走,依然是蔚藍的天。

  初一:?

您正在瀏覽: 人只知道為別人而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只知道為別人而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