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字與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與誤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好友在微信上給我發照片,是兒子給他寫的信,以及一張截圖,是她姐姐拍着那些信紙然後發在朋友圈裡罵兒子的圖片。緊着就是一張非常經典的笑抽的圖片。

  我在那裡也是笑抽了。她姐說,兒子就是一個學渣,學渣寫的情書一眼就看出來,好好學習把,別情書都不會寫之類的話。

  然而,只有好友和我知道,這都是些什麼事情。(it's a secret. )

  我只能感慨,都是文字惹的禍。還記得在白雲飄飄網寫過的那句話嗎?——真的羨慕能寫會畫的人,因為那樣,追女生會很容易吧。好友也是那麼告訴我的,她說,要是有個男生給她寫這麼一大堆的東西,她肯定感動死。我開玩笑說,直接心動罷了吧。有些時候,行動或許更能讓人心動吧。好友說肯定不至於心動。

  是啊,就像一個人他每天給你送花,有一個人,每天接你上下班。我想,我們更願意實際點,選擇後者吧?即便從表面上看來,前者更浪漫些,看起來更真心些。但不知為何,我們總是想要更實際,總是被那個接你上下班的人所感動,而非那個每天給你情書,每天給你送花的人。或許,有些感情,就叫做真,有些叫做將就。人的第六感都是很靈的吧?

  如果真的愛,就不該總是那麼虛幻,該靜下心來好好想想真實的。如果真的想要得到,那就按你可以得到的樣子去做。那樣,別人才會看到你的真心,就像那個故事,求雨的那個故事一樣,你一定要跟得到了的一樣去做。

您正在瀏覽: 文字與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與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