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與和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與和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四,我們宿舍的陳穎樺和我們發生了小小的誤會。

  那天,我們吃過晚飯後,回到宿舍洗澡,其他同學洗完澡后,接着輪到我洗,我洗完澡出來后,正準備把浴巾掛上晾桿上,發現叉子差不多就要斷了,只得小心翼翼地把浴巾掛上去,我掛完后就把叉子遞給陳穎樺,她剛要把浴巾掛上去的時候,就聽見‘咔嚓’一聲,叉頭掉了下來。其他同學以為是她弄斷的,都在抱怨她,本來我想向他們解釋的,但他們個個說個不停,我想說也說不上話。陳穎樺覺得很委屈,沒說一句話就回到了教室。晚自習結束后,我們回到了宿舍,她仍然不跟我說話,我以為她在責怪我。

  第二天早上,我向她解釋說我昨天沒有說話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個個都說個不停,我插不上話。她沒有責怪我,我們大家就像以前一樣有說有笑。

  其實,我們每個人在弄清楚事情這前,不能隨便指責別人,即使別人有錯了,也要學會原諒別人,寬容別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地團結在一起,和睦相處,增進我們的同學感情!

您正在瀏覽: 誤會與和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與和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