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我誤會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誤會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媽,我的成績出來了,我,嗚嗚,我名落孫山了。”我一邊哭一邊向媽媽傾訴。這時,爸爸聞聲而來,他那嚴肅冷酷而僵硬的表情令我望而生畏。他一劍見血道:“那就應該值得祝賀了!”我聽了,毛骨都竦了起來,他怎麼不能給雪中送炭,給我溫暖和安慰呢?難道他是冷血的嗎?他,總是跟我過不去。

  那天晚上,我很開心,但,我卻流淚了。

  為了籌備我的生日,我特意提前一個星期就寫請柬邀請同學到我家來。那天,天氣很好,漆黑的空中綴滿了繁星,他們好象為了我的生日而顯得那樣的璀燦奪目。同學們絡繹不絕地來,我家也門庭若市。我正眼不暇接地拆着一份份充滿心意的禮物時,我的父母回來了,我連忙衝上前,迫不及待地問:“媽媽,我的生日禮物,生日蛋糕呢?別裝神秘拉!”正當我向媽媽撒嬌的時候,爸爸火山爆發似的,他大發雷霆,一聲怒吼:什麼禮物,生日蛋糕!什麼叫生日!”說完,我的同學像被日本鬼子掃蕩,一下子走光了,只留下我傷心的淚珠在滾動着。我泣不成聲,心理只有那無盡的怨恨。從那時起,我再也沒有過生日了,自己的詞典和記憶再也容不下這個充滿殺氣的詞語。他,總是那樣的冷酷無情!我討厭他,恨他!

  歲月無情地流逝,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到家裡,可當我推開門的時候,屋子裡全是漆黑一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我心裡忐忑不安地疑惑着。突然,一支熟悉而又是那麼的陌生的旋律傳到耳邊:“HAPPY BIRTHDAY TO YOU……”接着,屋子一剎那閃亮了起來,魔術般飄起了夢寐以求的雪花。一個盼望已久的生日蛋糕奇迹般地出現在我眼前,我是不是在做夢啊?我揉了揉眼睛,一個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她微笑着,神秘地走到我前面,“16歲,姍姍來遲的‘生日快樂’!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這一切都是你爸爸親自為你布置的,他今天到上海……”“什麼!他……?”我目瞪口呆,淚水又湧出來了。那時,我心如刀絞,說不出的痛。

  愚蠢的我,粗心的我,竟不發現您的愛是如此的廣闊無邊,這般深沉細膩。您的笑容雖不多,也沒有什麼深刻的道理,但你那如刀般鋒利的話語卻滲透出無盡的愛。頓時,一股暖流涌遍我全身。

  讀朱自清的《背影》,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事情都心存感激。正如冰心的《談生命》中“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快樂固然興奮,痛苦又何嘗不美麗?”記下生活中的一點一滴,你一定能發現他們那無盡深沉的關愛,也許你會發現老是衝著自己發火的父親,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面隱藏是無微不至的愛。也許,這是他們愛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

  他,並不是真正與我過不去的!

您正在瀏覽: 爸,我誤會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誤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