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中的那扇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那扇門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是最後一節課,歡快的心情在臉上表露出來。可是偏偏天公不作美,硬是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大雨沖刷着的,不知是大地,還是我們回家的心。

  當課鈴在響個不停時,我便衝出了教室,騎起車奔向了家。可這大雨下的讓我心生不滿,褲腳被濺射的水給弄濕。眼鏡也在騎行的時候,沾上密密麻麻的水滴。

  我不悅的進入家外面的大街,嘴上不停的抱怨着這個天氣。心情也似是很不好。眼神似有一團火,想把這雨給澆滅。

  可當我看了母親倚在門口,我的心又不知被什麼尖銳的東西給刺了一下,失去了原先的銳氣。

  母親的臉上似乎多了許多皺紋,那是為了照顧我,時光毫不留情刻下的吧!長發飄飄,可我卻看到了白髮在這天氣顯得異常刺眼。而母親的眼睛也多一分歲月的沉積,不再那麼有神了。她依在門上的手好粗糙的樣子。

  我快步走去,不再有抱怨了。因為我知道自己再不濟,家,還會有人等着我的歸來。

  我回來了,我親愛的家。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那扇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那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