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之景——離別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之景——離別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滴滴答答!”聽着窗外的聲音,我知道,下雨了。百般無聊的我撐着雨傘走了出去。也許是因為沒有目的地,所以走到了最熟悉的地方,小學學校。以前整日在這裡學習、玩耍,除了家就是這裡再熟悉不過了,走着走着就來到了這裡。

  校內一切都十分寂靜,雨聲更讓校園多了一份寂寞。看着體育園地那兒,曾經我是多麼幼稚,在那多麼快樂的玩耍、打鬧;曾經在那兒摔過,但是沒有哭,因為媽媽說過:“摔跤了不怕,最主要的是你有站起來的精神。”曾經在那兒和同學吵架過,但是後來我知道友情是珍貴的,又在這兒和好了……那麼多的回憶,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看着教學樓的六(九)班,我就是在那兒度過我的最後一年的小學時光,曾經在那個教室發生了很多很多:記得畢業的前一天,我和晗、馨和悅在一起玩,說自己畢業打算怎麼樣?我開心地說:“我想畢業時送你們每人一份禮物,當我們的‘定情信物,’記住,是友情哦!”我們一起笑了,是啊,我們的友情是最堅固的,最難以抵擋的武器,男生都把我們叫做“四大姐”呢;晗失落地說:“我不想畢業,但又不得不畢業,我想初中還在一個班;我想做的,只是畢業那天一起照張相,把我們最後一天的幼稚照下來,因為過了那一天,我們就無法幼稚了。”晗的一番話,令我們很傷心,我又何嘗不是呢?最後一天的幼稚,以前我一直認為幼稚是不好的,一直想成熟,但是我那時是多麼的想再多幼稚幾天啊!馨調侃地說:“別這麼憂傷,我想做的只是最後一天再打男生一頓,要不然以後可能就沒辦法了。”馨的聲音越來越小,說到最後她也顯得越來越悲傷,是啊!以前討我們怨的男生,其實就像是校園生活的調味劑,沒有他們,生活也沒如此有趣,初中也許就不能再打他們了,突然覺得他們也很可愛,每次也只是逗我們開心,並不是惡意中傷。男生,對於和你們的分別我也顯得那麼難以割捨;悅無奈地說:“既然要分別,又何必這樣呢?最後一天,我只想我們四個默默的坐在草地上,望着藍天,懷念我們最後一天的小學時光。”小學時光?我當時一愣,我的小學發生了太多,老師、朋友、同學之間的事情,都好值得懷念,看看她們,都低下了頭,我說:“分別如果不能避免,何不讓分別成為最後美好的記憶呢?”她們抬起頭,點了點頭。我們一起逛街、試衣服、吃小吃、開玩笑,玩的那麼快樂,但快樂的時光始終短暫,7點,分別的時候到了,我無奈地說:“分別,今天的分別只是暫時的。”我轉過頭,為了不讓她們看到我哭泣的臉,我向家的方向走,聽見她們的腳步聲,我知道她們也開始走了,我回過頭,她們也一起回頭,我們擁抱在一起,失聲痛哭,哭完后,我們大步地走回家……小學學校,小學朋友,小學老師,即便要分離,但不代表終生不相見,讓我們在別人頭腦中最後的記憶是美好的吧!

  雨停了,我也要回去了,我也要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之景——離別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之景——離別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