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論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論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論壇,注射了我的心血。或許是吧,或許又不是。因為它最初的樣子已經毀滅。不知道,成為什麼樣子。或許它只是去天堂玩玩,立刻就會回到我們這些姐妹的身邊。 

  這個論壇,它很特別,或許在你們的心裡,它只是個普通論壇。可是知道嗎?在裡面的姐妹們,是很好的。無話不談,甚至到了最親的地步。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舉辦活動,聊天,卻不知道,毀滅?傷心?悲哀?悲痛?離她們很近了。不知道其實她們已經像是一個大家庭了。 

  曾記得,管理員告訴我們,它毀滅的那一天,什麼東西掉落了?那叫眼淚嗎?所有的憂傷、快樂全部融入了,頃刻之間,它消失了。像地震一樣毀滅,從此不回來了。 

  經過這次事件,我才知道。其實,我們的話題都是討論這個論壇,而從不圍繞另外的事件去好好交談。現在,毀滅了?還有什麼話題?都疏遠了吧?所有的,所有的姐妹們,全部,全部的散開了。可能這個毀滅對她們的傷痕是抹不去的,也是永久的。字眼裡沒有快樂的活力,全部都是帶有憂傷。或許以前我們都是長不大的孩子,不懂得憂傷是什麼東西,只享受着現在,不想想以後,將來。 

  從此,大家各走各的路,不再那麼親密。雖然想說些什麼,但是卻講不出來。 

  多少次夢中,曾經哭醒。想着那個論壇的美好和溫馨。可是,一切都回不到從前了。傻傻的,傻傻的開着那個論壇,卻是“無法顯示”的畫面,不知道,眼淚掉落了多少次,心碎了多少次,一遍一遍地懷念,很累,很累。 

  傻傻地,傻傻地想着那些帖子,那些回憶。 

  或許以前,大家都是長不大的孩子。在這個論壇里自由地談着。感情,一天天地增長。以前不知道憂傷吧?真正來的的時候,那種撕心裂肺的疼,如何形容?還抱有希望,卻不知道自己傻到什麼地步。 

  現在明白了,人一生最疼的,就是不得不祭祀已去的美。或許覺得它還近在心靈,卻又永遠地離開我們了。 

  請把它永遠埋在我心中。 

  它,個人形象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論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論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