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捏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雞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陸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從包里掏出三個雞蛋,我們驚奇地瞪大了眼睛,不知道陸老師葫蘆里究竟賣的是什麼葯,因此議論紛紛,交頭接耳。有的說:“偷雞蛋。”;有的說:“炒雞蛋。”老師打斷了我們的談話,神秘兮兮地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字“捏雞蛋”。 

  接下來,陸老師讓小女生潘詩潔首先上來試着捏雞蛋,只見她的小辮兒一甩一甩的,一副神氣活現、信心百倍的樣子。她先用一隻手緊握雞蛋,咬緊牙關,緊皺眉頭,臉蛋漲得通紅,似乎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但雞蛋沒破。於是潘詩潔開始試着用兩隻手捏,我們不住地大聲為她加油,可令人大失所望的是,雞蛋竟然紋絲不動!沒辦法,潘詩潔只好不服氣地努努嘴兒,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師告訴我們,雞蛋猶如洗了澡一樣,大汗淋漓。 

  接着,老師又請了歐淵,只見他得意洋洋地走上講台,臉上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老師把雞蛋遞給他, 大家一擁而上,觀看他捏雞蛋的過程。他使出渾身解數,像轉開關一樣地轉雞蛋,我們也大聲地為他鼓着勁,可惜雞蛋還是完好無損地呆在他的手中。 

  最精彩的一次要屬重量級“選手”許昊那次了,不僅僅是因為我們把希望全寄托在了他的身上,更因為他成功了。一開始,老師給他的那個雞蛋,他怎麼也沒能捏破。下面有人就慫恿他:“換一個吧!你捏的那是個熟雞蛋。”許昊還真重新挑了一個。這一次,我們的加油聲更加響亮,簡直要衝破屋頂。過了一會兒,許昊就像一個喝醉了酒的大漢,臉通紅通紅的。忽然,只聽“咔嚓”一聲,雞蛋終於破了,蛋清、蛋黃流了一地。我們歡呼雀躍,驚喜萬分,許多人就嚷着;“陸老師耍我們!”老師為了證明自己,把另外兩個雞蛋敲碎后倒進臉盆,原來還是生雞蛋。最後,老師跟我們說明道理:“雞蛋是圓的,能分散力量,讓力量變小。”原來,這就是我們很難捏破雞蛋的原因呀! 

  真的好喜歡上這樣的課,除了可以體驗到玩捏雞蛋的樂趣,還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捏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