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捏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雞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捏雞蛋

  今天,老師帶來了一樣神秘的禮物,讓大家猜,我們紛紛都猜是喜糖。

  老師小心翼翼地打開,取出了一枚雞蛋。然後,高高地舉在了空中。這枚雞蛋真是可愛!個頭不大,紅撲撲的像我們的臉蛋,可真是小巧玲瓏呀!

  老師帶雞蛋幹什麼呀?我們的心裡很納悶,老師笑眯眯的彷彿猜透了我們的心思,微笑着告訴我們“捏雞蛋”。捏雞蛋?這還不簡單,我這麼高,力氣這麼大,涅破這一枚小小的雞蛋真是小菜一碟。

  誰來捏雞蛋?很多的同學都舉起了自己的小手。老師第一個就請了趙德涵,他得意洋洋,信心滿滿地走過去捏雞蛋,看他捏的時候眉頭緊鎖,牙齒咬緊,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可是,怎麼捏都捏不破。

  其他同學也都捏不破,一個小小的雞蛋為什麼就捏不破呢?百思不得其解,後來,老師告訴我們其中的道理。哦,原來雞蛋具有薄殼結構,它能將我們的力量平均地分佈在蛋殼上,所以我們就捏不破。

  這雞蛋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也像石頭一樣堅硬。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捏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雞蛋 暫無評論